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
 主页 > 体育新闻 >

欧冠对梅西不公?巴萨喉舌脑洞大开的招黑,让人为布冯深感不平_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0-08-12 01:25 分类:体育新闻 点击:
简介:西甲两大豪门,皇马和巴萨都有自己的御用媒体,而且还不止一家。皇马的是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,巴萨则是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,你一双我一对,谁也不吃亏。皇马和巴萨在场上斗得如火如荼,而四家媒体在场下是吵得不可开交。 在维护自家球队和球

西甲两大豪门,皇马和巴萨都有自己的御用媒体,而且还不止一家。皇马的是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,巴萨则是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,你一双我一对,谁也不吃亏。皇马和巴萨在场上斗得如火如荼,而四家媒体在场下是吵得不可开交。

在维护自家球队和球员,打击对手方面,不管是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,还是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都必须旗帜鲜明地站为自家球队摇旗呐喊,为打击对手是不遗余力,不管占不占理。

比如上赛季,巴萨在西甲双杀皇马,在242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战绩为96胜51平95负。96对95,巴萨终于实现了对皇马的反超。为此,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大张旗鼓地宣传,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。

见此情形,《阿斯报》就花了一番心血列出了皇马与巴萨国家德比胜负场次图。时间、场次、走势标注的一清二楚。末了,还酸不溜秋地暗讽巴萨:你们87年来都一直生活在皇马的阴影中,现在才多赢了1场?瑟个什么劲?

又如本赛季,皇马和巴萨上演西甲夺冠二人转,西甲停赛前,皇马刚刚在国家德比中2比0完胜巴萨登上积分榜第一,却不料又以1比2输给了皇家贝蒂斯,又将积分榜榜首位置拱手相让。于是,《每日体育报》就在幸灾乐祸地写出“多谢啊!拱手让出榜首”,而《世界体育报》则直接将头版给了独中两元的巴萨旧将特略。

热销推荐